本篇文章609字,读完约2分钟

共享客厅,共享厨房,共享自行车,近年来,"共享"产品层出不穷,但使用率是多少?居民对它的接受程度如何?

会宁路、亭溪路、半松园路街有许多棚户区和旧胡同。房子小,居民生活不方便。一些违章建筑通常是为了满足居民的生活需要而建的,比如做饭、上厕所和洗澡。

违法建筑必须拆除,居民的生活问题必须解决!因此,在半松园路街道门口设立了一个提供公共服务的空房间

惠林客房

简单实用的炉灶对居民来说非常有用,他们可以来到这个共享的客厅展示他们的技能,无论是住宅活动还是居民之家“摆桌子”。

位于汀溪路的惠林宾馆,是一个综合改善半松原路街道环境的实用项目。这些根据当地条件设计和改造的公共设施向社区居民开放,为人们提供便利的生活服务。

既没有“高楼”,也没有大的空房间。为什么惠林宾馆受到这么多居民的欢迎?

居民李阿姨

“因为它离我家很近!我在这里住了40多年,我的家人挤在一个6平方米的小房间里,这让我们的日常生活变得狭窄,更不用说做饭和洗澡了。现在有了慧居会馆,我每天都可以来这里吃完饭再带回去吃,晚上还可以洗澡,真方便。”

黄浦半淞园路街道有了"惠邻客堂"

惠林宾馆有10个电磁炉供居民烹饪

3台洗衣机

4间淋浴房

惠林宾馆的生活设施设备齐全,安全设施也必不可少。

能够刷脸或指纹识别的访问控制

到处都有消防设备

半松原路街道表示,它将继续满足人们对居住、环境、文化和交流的需求。让老城区的生活不仅找到城市的记忆,还能感受到时代的新观念,更好地反映城市的温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半淞园路街道有了"惠邻客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7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