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4字,读完约3分钟

近日,在“新世界、新生活、新开业——汇聚无限盛夏”答谢大会上,万科集团子公司张莞资本与李锦记保健品集团宣布,上海新世界板块的新商业地标——无限俱乐部将于今年圣诞期间隆重开业。

上海黄浦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陈亮;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张莞资本首席执行官丁长锋;张莞资本首席运营官卢军;李锦记保健品集团高级副总裁、上海乐福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伟康;著名作家、《申报宝贝》创始人沈宏非出席了活动。

新天地全新商业板块圣诞亮相 黄浦再添新地标

张莞资本首席运营官卢军表示,无限俱乐部是万科集团旗下的张莞资本与李锦记健产品集团的首次合作,但双方都坚持“创新、服务、诚信、健康”的理念。当双方携手进入上海新世界核心商务区时,都充满了信心。

张莞资本是白银时代万科集团战略转型的核心环节之一,而无限俱乐部项目是张莞资本的首个落地项目,显示出其无可比拟的重要性。对此,陆军部强调,张莞资本依托万科集团30多年的成熟品牌经验,积累了10多年的业务资源和管理服务经验,在项目的投资定位、业务组合和工程改造方面下了很大功夫,打造了一个以商务、办公、居住为依托、氛围成熟的混合型时尚消费场所。

新天地全新商业板块圣诞亮相 黄浦再添新地标

“无限”,也就是说,人们可以在其中看到更多的创意和不可思议的时尚体验,它将包含更多的可能性。相比于传统商业形式和网络购物体验的单一性,无限俱乐部深入挖掘了现代生活的美好氛围和高品质,创新整合了“自然阳光、运动健康、时尚美丽、甜蜜时光、迷人夜晚、快乐节日”等需求。一个崭新的、未来的城市新地标将会诞生。

新天地全新商业板块圣诞亮相 黄浦再添新地标

无限俱乐部毗邻太平湖公园,位于新天地湖滨路和淮海中路繁华地段,辐射上海核心商务区;周围有三条地铁线,交通十分便利;这里有很多高端白领办公楼,15万上班族的核心客户有很高的消费能力...无论是项目所在地、交通还是周边环境,都能为人们提供更准确的服务体验;无限俱乐部也有着与新天地其他商业和商业地标不同的显著特征——极具个性的创新主题、更时尚生活的场景氛围、更自然健康的生活设计,充分展示了无限俱乐部全新的未来场景。

新天地全新商业板块圣诞亮相 黄浦再添新地标

据悉,包括阿迪达斯、雅马哈集团、付伟集团、意大利B&;乙家具、威尔健身、跑步营、张生记、t8、永和餐饮集团、xi和餐饮集团、爱莎时尚餐饮集团、primo 1等众多知名品牌即将进入无限俱乐部。未来,这些品牌将在原有特色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以新天地商圈的新地标为平台,为客户创造更加多样化、愉悦的创新生活体验场景。

新天地全新商业板块圣诞亮相 黄浦再添新地标

近年来,上海新世界商务区在演进过程中不断走向成熟,Infinitus Club的到来对促进新天地商务区的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与新天地现有的载体不同,如南里北里、瑞安广场、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等,无限俱乐部将以精英白领的生活和心理需求为导向,引入一系列具有“创新、体验、时尚”属性的知名生活方式品牌,极大地丰富了新天地商圈现有的商业业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天地全新商业板块圣诞亮相 黄浦再添新地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