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1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29日下午,在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和市消防救援队的统一安排下,黄埔消防救援支队升旗仪式在上海世博会最佳实践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座右铭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消防官兵参与改革、承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黄浦区委书记高云;黄浦区委副书记赵克俭;黄浦区委副书记丁宝鼎;黄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南亭;杨杰,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左,副区长;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宋出席了仪式。

黄浦消防救援队伍迎旗换装仪式举行

当观众唱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时,仪式开始了。随后,举行了欢迎“中国消防救援队”旗帜的仪式,所有身穿崭新服装的消防救援人员向旗帜敬礼。

区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委王明华带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显示了黄浦区救火员深入贯彻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牢记“忠于党、严格纪律、赴汤蹈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句话方针,在新的时代、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再创新篇章的决心和信心。

黄浦消防救援队伍迎旗换装仪式举行

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高云发表了讲话。他指出,长期以来,黄浦消防队对党和人民充满了无限的忠诚,听到报警反应迅速,尽职尽责,乐于奉献。实践证明,黄埔消防队是一支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秀队伍,是一支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英雄队伍。

黄浦消防救援队伍迎旗换装仪式举行

高云强调,改革改制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消防工作,关心消防救援队伍,全力支持和保障黄埔消防救援的建设和发展。旗帜指引方向,使命呼唤责任!希望黄埔消防指挥员继续努力成为绝对忠诚可靠的榜样,消防救援的先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典范,优秀作风和形象的标杆,为维护黄埔的安全、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黄浦消防救援队伍迎旗换装仪式举行

活动以“中国消防救援队”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赵克俭主持仪式,区消防救援支队和基层指战员代表,区有关部门和街道负责同志出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消防救援队伍迎旗换装仪式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