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8月2日,黄浦区召开了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半年度会议。黄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海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区委二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了今年上半年宣传部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重点。司法局、市场局、瑞金二路街、新世界集团等四个单位就意识形态、新闻舆论、文明创建、社会宣传等不同环节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

上半年,黄浦区宣传思想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既定工作目标完成,体现出三个特点:(1)宣传思想工作重点明显提高;克服困难的决心和能力显著提高;创新的工作理念和方法得到显著改善。下半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根据市委、市政府对黄浦发展提出的“四个基准”、“四个前沿”和“四个进一步”的要求,黄浦区的宣传思想工作将紧紧围绕主题,按照“围绕一个中心、守住底线、做好主题宣传、巩固一个成果、凝聚一批队伍”的“五个一”要求,扎实推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去下半年宣传思想工作将围绕“五个一”推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6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