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6字,读完约2分钟

据徐汇区介绍,五一假期刚过,上海南长途客运站就启动了端午节假期模式。

日本5月12日星期五,上海南方长途客运站预售期进行了调整,5月30日前(含30日)南方站的所有出发票均可预售。

长途南站24小时购票通道:

(上海长途客运南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应用;;

官方在线销售平台(ctnz)

它将于12日零时开始率先发售“龙舟节”门票。

今年的端午节恰逢高考和中考,受客车和公路不能自由通行等因素的影响。在为期四天的端午节假期,长途南站预计将运送约8万人。

根据客流分析,端午节假期的特点主要是旅游团圆。长途南站将准备充足的运力,并对杭州、普陀、西塘、乌镇、启东、海门、南通、盐城和黄山采取公交化措施。

据报道,“长途南站旅游服务中心”将在端午节期间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南站旅游服务中心”位于上海南站长途客运站(石龙路666号)售票大厅,免费提供旅游指南、旅游服务咨询、城市旅游手册、城市旅游地图等。

此外,上海快递公司“黑金刚”沪杭快线再次以超高性价比出击,空客房的配置和舒适度得到了全面提升。单程票只需115元,享受贵宾专属等候礼遇。乘客可以在等候期间享受免费的茶水和饮料、看电视、贵宾通道等优质服务。

上海南长途客运站善意提醒:需要购买免费儿童票(身高1.2米以下,含婴幼儿)的游客,网上购物时必须核对,现场购买时必须向售票员报告;在网上购票时,如果您需要为身高在1.2米至1.5米之间的儿童购买半票,您可以先为他们购买全票,然后在车站取票,在服务台窗口签署半票并退还相应的票款。

端午假期去哪里嗨皮 长途南站都为你安排好啦

需要照顾的乘客,如70岁以上的老人,可通过绿色通道直接到长途南站“阳光岛”服务台购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端午假期去哪里嗨皮 长途南站都为你安排好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