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4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乐友上海,当上海遇到酸奶,有上海酸奶节。9月11日,首届以“美味、健康、快乐”为主题的上海酸奶节在外滩河畔隆重开幕。盛大的仪式在浦江两岸光影互动中达到高潮,正式拉开了首届上海酸奶节的序幕。

第十三届全运会亚军上海女排队员亲临现场,为开幕式助威,并被授予“健康快乐大使”的称号。在开幕式上,我们还邀请了中国第一个流行美声唱法团体、长江旅游联盟推广大使“权力之声”团体和光明乳业的发言人,推出了《我们的上海》和《光明之梦》两首曲目。在仪式上,领导和嘉宾共同开启了外滩百年建筑和外滩-花旗银行大厦之窗,首届上海酸奶节正式开幕。

首届上海酸奶节开幕 好吃好玩好看都在这

作为此次上海酸奶节的特别环节之一,第三届现代国际酸奶文化节于2017年9月8日在世界闻名的长寿之乡保加利亚的莫斯里延村举行。首次以中国传统音乐之声亮相的太极表演,精彩绝伦,瞬间给长寿村带来神秘的东方武术魅力;酸奶市场五颜六色,在热闹的市场里,你可以感受到莫契洛维奇的不同文化遗产,体验长寿村的淳朴民俗;在这座简单与现代交融的博物馆里,珍贵的展品诠释了中国和保加利亚之间的友谊和友好发展的故事。

首届上海酸奶节开幕 好吃好玩好看都在这

首届上海酸奶节由上海市旅游局和光明乳业精心打造,是2017年上海旅游节的一个全新特色节日。今年的上海酸奶节以“美味、健康、快乐”为主题,与全国重点城市和海外城市联系在一起。从9月11日至10月6日,将举办一系列专题活动,如“现代保加利亚国际酸奶文化节”、“真实之夜”袁莎古筝音乐会、大社区美食嘉年华、简易生活节酸奶嘉年华等。

首届上海酸奶节开幕 好吃好玩好看都在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首届上海酸奶节开幕 好吃好玩好看都在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