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39字,读完约4分钟

根据黄浦区新闻:如果你和朋友去黄浦旅游,你会想到哪些景点?

它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会址,唤起了红色记忆

中西文化交融的外滩建筑

还是充满老上海风情的田子坊?

黄埔区旅游局推出四条微游路线

各自地

浦江风云。申城记忆。人文之旅

外滩建筑。艺术之旅

田子坊亲子。艺术之旅

在梧桐树下,享受“骑马”的乐趣,享受“骑马”的美妙旅程

用脚步一起测量黄埔的深度

见证她永恒的品味

第一行

浦江风云。申城记忆。人文之旅

从黄浦江出发,绕黄浦江而行,穿过浦东新区到达虹口区,利用各种交通方式,如观光隧道、渡船、共享自行车和徒步旅行,在您熟悉的环境中探索陌生的故事、风景和体验,感受“可读的建筑、漫步的街区和温馨的城市”的上海微游。

微游黄浦|新推出4条微游线路 爱玩客该这么玩

线路内容:十六铺滨水-外滩-陆家嘴-滨江大道-北外滩

第2行

外滩建筑。艺术之旅

每个展览都是记忆的入口

第一站:外滩艺术博物馆

上海外滩美术馆位于虎丘路20号。自19世纪中期以来,上海一直是一个公共文化中心和学术交流中心。

第二站:圆明园路

从安洋行大厦圆明园路97号开始,这里是外滩“世界建筑博览会”的发源地。一路走过圆明园公寓、中国基督教女青年会大厦、哈密大厦、谢晋大厦、蓝欣大厦和振光大厦,每一座建筑都有一层楼。

第三站:新天安厅

苏州南路107号,建成时是苏州河南岸的制高点。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前,重建工作已经完成。

第四站:外滩1号

外滩一号楼位于原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所在地中山东一路33号,是外滩一号界面现存最早的建筑。

线路内容:外滩美术馆-圆明园路-蓝欣美术馆-新天安馆-外滩一号源

第三行

田子坊亲子。艺术之旅

第一站:田子坊

泰康路210弄是从上海石库门弄演变而来的。田子坊的名字来自画家黄永玉。据说中国书籍中记载的第一个画家叫“田子坊”。黄老换了一个词,意思是“在空气中打开第一个地方”,贴切而生动。

第二站:上海玻璃艺术博物馆

泰康路25号是上海唯一的玻璃艺术博物馆,由台湾艺术家张毅和杨惠珊共同创建。

第三站:八号桥

建国中路8号。八号桥是一个创意公园,保留了旧厂房的变迁,汇集了各种概念工作室和艺术设计等特色商店。

第四站:尹达精舍

重庆南路308号。这家商店的名字取自“小的藏在山里,大的藏在城里。”剧院、学校、茶馆和美术馆是在遵循书店的空阅览室的基础上引进的。安静,安静,放松。

线路内容:8号桥创意园-尹达京师-上海刘力美术馆-田子坊白寿艺术中心

第4行

在梧桐树下,享受“骑马”的乐趣,享受“骑马”的美妙旅程

这似乎是最文学的自行车路线。从思南路出发,我在吴彤的陪同下认识了思南一百年,并参观了革命老祖宗的故居;泰康路有趣味的玻璃艺术和数不清的民族美女,让人胃口大开;不用说,绍兴路的文艺,陕西南路的咖啡馆都足以消磨时光;南昌路将满足你所有关于吃、喝、玩、历史和现在的美好愿景。

微游黄浦|新推出4条微游线路 爱玩客该这么玩

线路内容:思南路-泰康路-瑞金二路-绍兴路-陕西南路-南昌路

9月17日上午,2017年上海“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主题宣传活动和2017年上海旅游节微旅游启动仪式在黄埔区十六铺海滨举行。

市文明办副主任宋会,市旅游局副局长张琪,黄浦区常委、宣传部长于海红,黄浦区副区长姚顺参加了活动。

今年,市文明办和市旅游局牵头在黄埔、青浦、崇明、松江建立了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团队和8个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站。

随后,现场发布了8个旅游志愿者服务项目,包括党员志愿者公益导游项目和老城厢文化推广志愿者项目。

黄埔新游戏微游

活动期间,150名市民代表率先体验了黄埔路线的微游。这条微游路线突破地域概念,从黄埔出发,贯穿虹口和浦东,充分体现了三区的滨江魅力。

▲市民游客积极参与微游活动,按照推荐的旅游路线完成任务

▲在旅途中感受微型旅行的乐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微游黄浦|新推出4条微游线路 爱玩客该这么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4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