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记者近日从淀山湖新城公司获悉,青浦图书馆将进行改造和扩建,以不断满足居民对图书的需求,增强服务的配套功能。

据报道,青浦图书馆目前的建筑面积约为11000平方米。翻修面积约为5384平方米,翻修后的图书馆总建筑面积估计约为16400平方米。改造内容包括将部分地下车库、屋顶花园和原有商业设施改造成图书馆房间,整合现有设备系统,修复地下车库、屋顶花园和室外活动广场受损部分。改造后的图书馆将达到市级公共图书馆的标准面积。同时,各功能区的面积将有一定程度的增加,特别是服务支持区的大幅增加,这将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的服务接待能力,满足图书馆读者的阅读需求。

青浦图书馆即将迎来全新改造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施工招标,计划于今年9月开工,预计明年3月竣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图书馆即将迎来全新改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6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