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9字,读完约2分钟

今天,黄浦江两岸45公里长的滨江嘉年华首次亮相!

首届“浦江生命节”有七大主题活动轮流上演,全天充满活力!

在黄浦江畔的金牛广场,上午8点,“滨江健康运动会”准时开始!身着黄色制服的300多名体育爱好者、世界乒乓球冠军张德英和上海人艺团副团长潘前卫打响了他们的发令枪!

跑步者一边跑步一边欣赏黄浦江畔的魅力,拉开“浦江生命节”的序幕!

所有完成比赛的选手都获得了首届浦江生命节的奖牌!非常有收藏价值~

在跑步的同时,一项名为“享受海派生活,玩河滨市场”的主题活动也在苗江路和王大路的黄埔河滨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东方购物频道的热门产品现场展示,市民可以现场体验互动,非常受欢迎!

市场上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产品,由东方购物网精心挑选,供市民品尝和饮用。东方购物有自己的高端成衣品牌玛丽·邦妮,让你充分感受秋冬的时尚气息。

在家庭生活中,涵盖家庭生活各个方面的所有主要品牌都竞相出现,新颖的展品也让公众大开眼界。

参观过河边市场后,我还想听一场林肯爵士音乐会!昨天和今天,林肯爵士上海中心举办了一场名为“摇摆集体摇摆爵士乐”的特别音乐会,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吹着河风享受美味的食物,在河边看爵士乐,在夏末的时候到河边享受一段美好的休闲时光!

健康跑、林肯爵士乐 浦江生活节玩转黄浦滨江

第一届“寻找新爵士乐之声力量”音乐家公益评选活动的青年爵士乐手也在美国与法茨·沃勒一起登台演出,献上合奏金曲。

16岁的徐婧灵来自大同中学,在8月19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跳高组(女子)比赛中,她以1.75米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她对这次与fats waller的表演印象深刻。

今年秋天,上海林肯爵士中心将在外滩中央美伦大厦四楼开业。

欢迎来到外滩中心体验顶级爵士音乐家的风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健康跑、林肯爵士乐 浦江生活节玩转黄浦滨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