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10月26日上午,黄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涂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调研。

黄冲在听取了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滨江岸线贯通、旧区改造、重大工程建设和民生工程工作情况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后表示,区建设管理委员会注重破与立相结合,协调推进,依法行政,制定科学政策,加强队伍建设, 坚持管风管纪的原则,不断提高城市建设管理的科学水平,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成果,值得肯定。

黄浦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区建管委调研

黄冲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前瞻性意识,深化上海2040年全球优秀城市建设长远规划,与区内相关部门合理调整和优化城市建设长远规划,提高城市建设管理质量和水平;要在“留、改、拆”的背景下,进一步强化以人为本的思想,挖掘潜力,整合资源,更好地推进旧区改造和城市更新;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法律、法规和机制,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和依法治区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城建环保委员会与区人大建设管理委员会的工作交流机制,向NPC代表宣传城建管理的经验和成果,共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涂希望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勇于创新、勇于突破,特别是在城市更新方面,积极探索更有针对性、更有效的措施,不断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高居民的获取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区建管委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