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3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豫园股份(600655)对上海证券交易所询证函的回复和披露,因计划进行重大资产重组而长期停牌的豫园股份于11月9日复牌。业内人士指出,这意味着酝酿已久的豫园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升级已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依托复星提出的“健康、幸福、富足”三大业务逻辑,豫园公司将进一步拓展业务领域,继续做大做强,打造快乐旗舰平台。

昔日“老八股”的转型升级之路 豫园股份9日复牌

早在今年5月,豫园股份就披露了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资产重组计划。其中,根据报告中对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安排,复星持有26.45%的股份,在资产重组完成后将持有上市公司69.69%的股份。

一位熟悉复星的人士表示:“毫无疑问,这将大大提升豫园股份在复星系统中的战略重要性。”“复星已经在豫园经营了15年,它正在加大资源倾斜力度,加快公司的战略升级。通过旗舰上市平台豫园股份,未来有望形成一个快乐、时尚、轻重结合的大产业布局,这与复星制药(600196)近年来继续发挥医疗健康主题的理念十分相似

昔日“老八股”的转型升级之路 豫园股份9日复牌

记者注意到,随着上海世界级城市概念的提出,新一轮上海老城区规划方案征集已经启动。随着外滩金融集聚带向南延伸,从外滩到豫园再到新天地的上海中央活动区核心区概念已经浮出水面。

2015年12月,豫园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鱼台、程铮地块旧城改造(豫园二期)银团贷款,拉开了老城厢历史文化区改造升级的帷幕。在豫园股份的企业发布会上,用可读的建筑、漫步的街区和温度打造一张上海老城的名片,无疑是在呼应上海这个全球优秀城市的许多理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昔日“老八股”的转型升级之路 豫园股份9日复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