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社区地图已经变成了一张神秘的藏宝图,家长和孩子需要齐心协力,按照藏宝图的指示,通过五个关卡,把所有的邮票收集起来,最后才能拿到宝藏...12月9日,由黄浦区旅游局和半松花园路街道主办的“黄浦最具上海魅力的半松花园”城市亲子音乐比赛在近20个社区亲子家庭的参与下拉开帷幕。

黄浦使城区变景区 全域旅游走进社区

作为“走进社区、城市微游”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以社区街道为单位,通过整合商务旅游的文化体育资源,设计规划微游路线,组织音乐赛跑体验,吸引居住和工作在该区的市民关注社区,发现黄埔,体验美丽。

黄浦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与以往在社区摆摊发放信息不同,在全球旅游格局下,黄浦市是一个风景名胜区,新的“旅游进社区”项目让生活和工作在这一地区的市民感受到了城市的魅力,通过市民的参与,游客的体验和满意度得到提升,形成了一个有温度的房间。如今,许多街道已经积极融入旅游业,形成了可以推广和复制的经验。

黄浦使城区变景区 全域旅游走进社区

事实上,在过去的两年里,黄浦区旅游局组织了“微距摄影”、“迎新大赛”、“文明旅游”、“音乐跑步大赛”等活动,“旅游走进社区”已经走进了七条街道。

黄浦区旅游局与同乐旅游网合作,推出了一条与最受欢迎的城市微游路线“步行三公里”——“从新天地到思南大厦,再到田子坊”,拍摄最具市场氛围的欧式海派建筑和石库门,并邀请业内摄影师与团队进行摄影指导,确保所有路线都能让摄影师拍出好照片,受到众多居民的欢迎。

黄浦使城区变景区 全域旅游走进社区

在外滩景观办公室和黄浦区旅游局的支持下,外滩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大力开展区域党建工作,并在陈一广场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外滩街设立了滨江党建(集团)服务点,为游客提供各种便利和效益服务。

今后,黄浦区旅游局还将向社会推广更多的旅游项目,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旅游宣传和丰富的活动,为黄浦打造“国家旅游示范区”创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使城区变景区 全域旅游走进社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8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