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2日,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电影风险投资项目嘉宾、入围影片代表等海内外嘉宾来到松江,参观了上海科技电影资本所在地,参观了影视产业园,一站式体验了松江的影视环境,感受了独具特色的地域文化。

"这个基地是政府投资还是企业投资?""这个水下工作室有多大?".....在濠浦影视基地,在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后,访问团成员对基地的建设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得知未来这里将建10个高科技工作室,为工作人员提供从拍摄到制作的一站式服务后,每个人都发出了惊人的声音。

一站式体验松江影视环境

在上海影视公园,代表团成员乘坐一辆古色古香的有轨电车,体验了上海的沙滩文化。沿途的仿古建筑让每个人都大开眼界,仿佛置身于古老的上海。来自伊朗的制片人达罗什达万德非常欣赏这个科技电影之都的建设。他与30园负责人交换了名片,希望今后有机会与中国影视企业合作。

一站式体验松江影视环境

随后,代表团还来到30文化创意产业园和广福林文化遗址,体验艺术设计的魅力和松江的古老魅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站式体验松江影视环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6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