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7字,读完约1分钟

粗心的市民从自动取款机取钱后忘记带走银行卡。幸运的是,热心的市民找到了它,并把它交给了警方,而银行卡被归还给了赵。

6月16日,市民孙老先生来到松江区社区派出所,将自己发现的银行卡交给了民警朱俊惠。据了解,上午孙老先生在取款机取钱时发现卡槽里有一张银行卡。因为银行那天停业了,所以不能交给员工。于是,孙老先生拿出银行卡,在自动取款机前等着主人认领。但是半个小时过去了,仍然没有主人的踪迹。无奈之下,孙老先生想向辖区的社区警察求助。

松江市民ATM机取款忘拔卡 好心人守了半小时

警察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多次称赞孙先生的善行,并立即通过派出所的指挥室找到了银行卡的主人。直到电话联系到店主李先生,他才惊讶地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丢了。没过多久,李先生就去了警察局领取卡,他再三感谢孙老先生和朱俊惠先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市民ATM机取款忘拔卡 好心人守了半小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