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黄浦区的消息,2月5日下午,黄浦区召开了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联络会,并对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2018版“三个信用清单”的编制进行了专题培训。全区共有31个单位参加了培训。

会上,区发改委和区科委负责人向与会同志汇报了2017年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要成绩和进展,强调要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转变政府职能,深化分权,创新监督方式,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继续夯实信用工作基础,认真落实我区2018年版信用“三单”、联合惩戒措施申请单和政务第三单的编制工作。

黄浦区积极推进2018版信用“三清单”编制工作

市信用中心教师秦川进行了专题培训,详细介绍了政策依据、主要内容、具体要求、标准格式、注意事项等。2018年版《三个清单》、《联合纪律措施备忘录》和《政府事务三个清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积极推进2018版信用“三清单”编制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5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