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近日,黄浦区副区长洪到黄浦区国土局调研。

洪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后,肯定了近年来规划和土地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推进下一阶段工作的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规划的主导作用,立足于把黄埔建成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大都市的中心城市的背景,按照上海总体规划(2017-2035)的要求,突出重点领域,高起点、高标准地做好规划工作。

黄浦副区长洪继梁到黄浦区规土局开展调研

二是积极稳妥推进城市更新,将严格保护上海历史风貌和文化记忆与改善民生有机结合,保留城市人文记忆,提升城市整体品位。

三是做好土地储备、土地供应、草原整理和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

第四,要结合本市社会投资项目的审批,推进土地管理行政审批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努力提高工作效率,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第五,要加强队伍建设,特别是队伍建设和专业队伍建设,调动各级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副区长洪继梁到黄浦区规土局开展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3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