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近日,黄浦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杨洁到半松园路街道调研该区“智慧社区”建设情况,听取了智慧安全社区建设试点推进情况汇报。

杨洁提出推进黄埔智能安全社区建设:一是明确建设原则。以“智慧城市”建设的高度和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提高为总要求,进一步推进智能安全社区建设,切实提高维护一方安全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界定建设标准。根据半松园路街道社区的不同特点,进一步细分规划,分层分类推进实施,从点到面扩大建设规模,确保任务完成。

第三是界定建设主体。按照“街道化、治安一体化、多方协调、信息共享”的原则,稳步推进智能安全社区建设。

第四,明确施工步骤。关注“一个标准、六个现实”、感知、多维判断、指挥和处置以及反馈,以创建一个业务工作的闭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杰到半淞园路街道调研“智慧社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