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4月16日下午,市教委副主任郭带领市教育卫生委第三研究组来到我区调研,副组长陪同。

在思南路幼儿园,研究小组听取了幼儿园运行和当前困难的介绍。在大同中学,课题组考察了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历史、学校特色和特色课程开发的介绍。

在座谈会上,郭指出,黄埔教育立足区位优势,着力解决瓶颈,积极推进综合教育改革,取得了一定成效。市教委将及时形成“四个清单”(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解决方案清单和制度清单),以提高调查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有效性。任何可以由地区委员会和教育委员会立即解决的问题都将努力立即形成一个计划,即了解正在改变;对于目前难以解决的问题,将在进一步调查的基础上提出解决办法,并形成解决问题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对于需要市委、市政府层面统筹协调的,要及时整理报告,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形成整改力量研究解决。

市教卫工作党委第三调研小组到黄浦区调研

会后,调研小组分三组与区教育局领导小组成员、部分学校校长和基层干部、教师代表进行了访谈和交流,了解了全区各级教育系统的需求和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教卫工作党委第三调研小组到黄浦区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0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