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切感受党的伟大斗争历程和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党的诞生地”——上海百万青年寻红活动昨天在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上启动。

现场,来自上海体育学院的青年大学生们以轰轰烈烈的“点亮未来——青春闪光”迅速聚集了现场的人气。黄浦区少先队员担任旗手和旗手,并举行“在国旗下成长”的升旗仪式。参加活动的青年代表在现场发表了爱国主题演讲和朗诵。主办单位领导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代表颁发奖牌,向红色搜索队代表颁发旗帜,共同发起了此次活动。

上海百万青少年红色大寻访在中共一大会址启动

据悉,在未来五个月内,全市青少年可以参加不同内容的版块,如“红荣”青少年主题搜索、“我的青春就是红色”新媒体作品大赛、“我身边的红五星”征文大赛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百万青少年红色大寻访在中共一大会址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