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9字,读完约2分钟

29日上午10时,一系列百年大世界活动“2018大世界艺术家回归母亲”在上海大世界举行。

在这个艺术人才辈出的舞台上,曹磊、、、、、、、赵冰、、俞、张明瑜、、、、张欢、孙炜、郭传忠、陈绍泽、刘安谷、韩武、苏春生等20多位著名的影视、书画、戏曲等艺术家。他们又回到了他们母亲的家

艺术家的集体照片

本次活动由上海世界主办,上海文化创意产业资源联盟、上海朗诵协会和东方社区信息法庭协办。

一批艺术家被授予“伟大的世界艺术家回归母亲”纪念证书

在过去的100年里,世界上出现了著名的艺术家。如今,一群著名的艺术家带着经典作品一个接一个地再现在这里。这些彼此熟悉的艺术家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但因为“回到母亲的家”这个词,他们聚在一起继承和更新了百年来的经典表演艺术。

演绎传承 黄浦大世界喜迎艺术名家"回娘家"

著名艺术家、、、曹磊、、赵冰、于、张明瑜、、、、张欢、、庄凤珠、郭传忠、孙玉峰、刘安谷、郑玉芝等代表获得“世界艺术伟大成就奖”,高博文、陆成、刘家珍、韩武、苏春生、魏京京等获得“世界艺术伟大成就奖”

诗歌朗诵《爱连说》

“自唐力以来,全世界都喜爱牡丹。给唯一的爱莲一个浑然不妖的……”在活动中,著名配音演员曹磊朗诵了《爱莲花》,传递了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

单人秀“春风冲击大世界”王汝刚和李九松

紧接着,滑稽的黄金搭档王汝刚和李九松带来的滑稽的戏剧、流行的笑话、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表演,加上舞台内外频繁的互动,气氛热烈起来。

魔术“金币的变换”周

海派魔术师周的魔术表演,巧妙地将艺术和技巧融入其中,带来不可预知的魔术场景,犹如一场不断惊喜的梦幻之旅,让观众感觉置身于一个陌生的视觉世界。壮观的大型杂耍和激动人心的高难度动作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

演绎传承 黄浦大世界喜迎艺术名家"回娘家"

据报道,“伟大的世界艺术家回到他们的母亲”——一系列百年伟大的世界活动将在每年7月举行。

作为最具特色的非遗传平台、海派文化记忆空室、民间文化交易中心,未来大世界将以开放、包容、持续的发展态度,与国际、国内、专业、跨专业、群体和个人开展灵活多样的合作;广泛持续收集全社会表演团体、专业协会、创新机构和专业联盟优秀的非遗产项目和作品,利用国际机构资源,打造非遗产、三民文化的长期发展现场表演平台;其目标是成为上海国际大都市的新名片和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的新高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演绎传承 黄浦大世界喜迎艺术名家"回娘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8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