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5月21日至23日,黄浦区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新华率团赴重庆万州区考察交流。万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恩友,副区长赵广平参加了检查。

贺恩友在致辞中代表万州黄浦区委员会和黄浦区政府欢迎黄浦区代表团,并感谢黄浦区为推动万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长期贡献。他指出,黄浦区代表团访问万州,为深化两地友谊、促进对口支援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活力。

李新华代表黄浦代表团对万州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上海市委、市政府确认黄浦区对口支援重庆万州是黄浦区的荣誉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我期待并欢迎万州区党政领导莅临黄浦,衷心祝愿三峡库区人民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两地友谊万古长青。

黄浦区领导率团到重庆万州考察交流

期间,黄浦区代表团参观了万州区沙河小学和上海市史飞幼儿园,并举行了捐赠标语牌仪式。在仪式上,永业集团和金外滩集团分别向沙河小学和史飞幼儿园捐款20万元,用于建设Maker教室和设立教师奖励基金。

考察期间,代表团参观了三峡移民纪念馆,并前往泰安镇和万州区少年宫考察对口支援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领导率团到重庆万州考察交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5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