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7字,读完约3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7月31日上午,黄浦区召开进口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推介会。黄浦区区委书记、区长昆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克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南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海红,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富,副区长、左、洪,区副主席黄伟出席会议

黄浦召开进口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大会

赵克俭主持会议,传达了“冲刺100天,申博成功”的认捐动员大会精神。洪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市政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区商务委员会、区绿化市容局和外滩街道围绕本单位近期入园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浦召开进口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大会

高云在讲话中提出了做好世博会冲刺阶段的两个要求。首先,我们必须提高我们的地位,加深我们的理解。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主动开拓市场的重大政策宣言和行动,也是今年中国四大国内外交的最后一局。深刻认识入园服务保障是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全面提升黄埔城市形象的一次重大机遇,是提升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一次重要机遇,是认真落实党中央、市委领导对举办世博会提出的部署要求,增强政治意识、整体意识和责任感的一次重要机遇。 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展示黄埔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水平,努力向中外宾客展示黄埔“有序、安全、整洁”

黄浦召开进口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大会

其次,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全力冲刺。2010年世博会服务保障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需要细化目标、任务和措施,明确责任、标准和时限,全力推进、全力实施、全力出击,围绕三大核心任务。一是“擦亮窗口名片”,要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深化精细化管理工作,着力“再亮点”、“再垫底”、“再推进、再提速”,以城市的最佳形象迎接世博会。二是“放大溢出效应”,要着眼于“展前、展中、展后”的全过程和每一个环节,准确有效地开展工作,匹配放大世博会的带动和溢出效应,在促进交易、主题招商、推出新产品、促进投资四个方面加大力度,打造一篇“365天”文章,让世博会在黄埔“永无止境”。三是坚持“安全底线”,突出重点,按照最高标准和最严格要求,做好与世博会直接相关的各项安全工作;要统筹规划,不懈努力,继续做好全区安全稳定工作,全力确保城市运行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黄浦召开进口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大会

高云强调,入园不仅是综合实力的综合展示,管理水平的重要考验,城市形象的集中展示,也是提升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巨大机遇。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敢于承担责任,努力工作,分秒必争,全力冲刺,以严谨细致的作风和扎实有力的行动,为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做出黄埔应有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召开进口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