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央电视台将在国庆期间播出大型特别节目《看现在的上海》。十月一日,黄浦区将设立三个现场直播点:外滩人民英雄纪念碑前、豫园绿波画廊和中共一大纪念馆。那时,市民可以观看电视直播。

据报道,《看现在》是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欢迎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成果报道中规格最高的节目。它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展示了五年来各省市、各地区的发展成就和人民的精神风貌。每期持续90分钟。其中,上海将于十月一日国庆节上午10点至12点进行现场直播。在黄浦区设立的三个现场直播点:外滩人民英雄纪念碑前、豫园绿波画廊、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念馆将进行现场直播。黄埔五年来取得的显著新成就和人民的精神面貌将从各个方向和角度呈现在节目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央视大型节目《还看今朝》在黄浦设3个直播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3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