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近日,国务院第九检查组深化了“分配诉讼”改革小组,前往区行政服务中心监督我区“分配诉讼”改革的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克俭陪同监督,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

检查组在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大厅检查了服务台、商务服务台、网上自助综合服务区、“综合一站式受理”窗口和“出口食品备案企业综合服务”专用窗口,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深化“配送服务”改革、提升行政服务中心能源水平、推进“一网管理”工作的报告。

国务院督查组到黄浦行政服务中心督查

会上,国务院检查组与赵克俭等有关部门就税收政策落实情况、“一个网通”网上政务服务建设情况、市场监管体制改革情况进行了沟通,并对区市场监管局、区土地规划局等部门的审批项目档案进行了抽查。检查组组长李金忠肯定了我区实施“配送服务”改革的成效,强调在推进“配送服务”改革的过程中,要切实提高企业服务的便利性,加强事后监管,发现企业。有问题时,帮助企业纠正和解决问题;要在加强政府服务硬件建设的同时,积极整合和整合资源,努力提升政府服务软件,真正以改革促实效,以服务促企业,以服务促人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国务院督查组到黄浦行政服务中心督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9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