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8字,读完约1分钟

比利时球员在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公司与球迷互动

比利时球员在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公司与球迷互动

今天,2018年比利时室内五人制足球“DIA超级杯”和黄埔区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将在卢湾体育馆举行,这是该赛事首次来到中国。

比利时室内五人制足球“DIA超级杯”的“含金量”不可低估。这是一年一度的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冠军和首次在比利时举行的海外杯赛冠军之间的“国王pk之战”。参加本次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2017-2018年比利时联赛和杯赛的两大冠军、Brabant的五人制项目halle gooik和安特卫普的五人制topsport安特卫普,这是比利时联赛和杯赛顶级队伍之间的一次激烈对话。获胜队将代表比利时参加今年10月举行的欧洲室内五人制足球冠军杯。

足球风暴“劲刮”黄浦

本次高端精品大赛也与黄埔区青少年足球训练紧密结合。9月5日,比利时足球队来到黄埔区蓬莱路二小学,与年轻的足球运动员进行了精彩的互动。9月6日,比利时足球队、黄埔区大同中学、利达中学足球队、卢湾高级中学、工商旅游学校、黄埔学校的足球爱好者,以及新民晚报杯评选出的部分青年足球爱好者,在卢湾体育场举行了足球训练营。此外,参赛队伍还于9月5日派代表到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商场与足球爱好者互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体育氛围,让更多人爱上足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足球风暴“劲刮”黄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9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