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42字,读完约3分钟

东方。com记者黄立春9月29日报道:“十一”黄金周还有不到48小时。你决定去哪里了吗?昨晚,2018上海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全市开始了“买中买”的模式。

描述:世纪广场,南京路步行街,2018上海购物节在黄浦区举行启动仪式

随着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倒计时,黄埔区2018上海购物节启动仪式达到高潮。在现场,由“黄埔最上海”和“黄埔最国际化”两个章节组成的黄浦区商业宣传片正式上映。这部电影不仅展现了黄浦区的上海气质,也是黄浦区的上海宣言,表明了拥有改革开放基因的黄浦区如何打好上海购物卡;“2018黄埔区商业手绘导游图”揭晓。世博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和游客可以在南京路、淮海中路和豫园等主要商业区的大型商场、旅游咨询中心和酒店阅读。方便旅行和购物;黄浦区的15位高品质商业服务明星一起演唱了《黄浦之恋》,这代表了今天黄浦以最高的消费体验换取最高的服务质量。这15位服务明星还代表黄埔区的服务行业员工宣誓欢迎进口博览会。

2018上海购物节启动 黄浦商圈30项营销活动等您来

描述:2018黄埔区商业手绘旅游地图(一)

据报道,2018上海购物节从9月28日开始,到11月11日结束。昨晚,新世界城、第一百货商业中心、世茂广场、永安百货、时尚商场、地标广场、华联百货、新世界大丸百货等南京路购物中心延长营业时间1小时至下午23: 00,开启黄埔激情购物之夜。

2018上海购物节启动 黄浦商圈30项营销活动等您来

描述:南京路步行街夜景

同时,在2018上海购物节期间,黄浦区将与南京东路、淮海中路-新天地、豫园、外滩、老码头、大浦大桥六个位置的商业企业联合组织30场营销活动。其中,位于徐家汇路268号、9月22日正式开幕的凯德·崔静·罗恩带来了“弥生早晨&村上隆艺术收藏双展”,以及中国体感艺术的第一个黑色技术;上海世茂广场(Shanghai Shimao Plaza)于9月28日正式开业,位于南京东路829号,现已进行了新的升级,包括耐克(nike)、乐高(Lego)和M Bean(M Bean)等知名品牌的全球旗舰店,以打造一个魔术之都的潮流中心;“十一”正式开幕,位于黄陂南路838弄的中海玉环汇,带来了超人气的网上红色展览“棉花糖与白日梦”,25款身临其境的互动设备正等着你去体验;第一百货商业中心带来了一场热闹的“2018手工嘉年华”。除了丰富手工制作的课程,还有六个层次的礼品日;美食爱好者不应错过2018中国新天地天地餐厅周。从现在开始到10月7日,上海新世界将带您50位受欢迎的美食商家来品尝美食,让“受益”您的生活,并迎接“品味品味”开始新的美食之旅。

2018上海购物节启动 黄浦商圈30项营销活动等您来

2018上海购物节是连续第12届在上海举办的购物节,也是市委、市政府全力推出“上海购物”品牌,加快建设国际消费城市决策部署后的第一个购物节。2018年上海购物节以“购物,走向上海”为主题,重点推出“上海购物”品牌,对接首届“进口博览会”,顺应“消费升级”趋势,突出“最新最时尚消费品牌”和“最佳购物环境”。“最具成本效益和最具成本效益”,精心打造9大板块,首次推出10条购物线,并组织推出15款新产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上海购物节启动 黄浦商圈30项营销活动等您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