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2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10月11日上午,黄浦区召开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对今年以来全区经济运行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和深入分析,并决定部署下一阶段的经济发展。会议由区委书记高云主持,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赵克俭出席会议。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委员会、科委、财政局、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国土资源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督局、房管局、旅游局、财政局和税务局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浦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汇报了黄浦区今年经济运行的总体情况、特点和存在的问题;区财政局和区税务局上报本年度财政收入完成情况;其他参与部门报告了前三季度的进展和下一阶段的促进计划,涉及投资促进、商贸、国有及国有企业运营、企业注册、优化经营环境、土地储备转让和促进旧区改造。

黄浦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与会代表围绕今年以来全区经济运行形势的特点、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面临的复杂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全面分析和判断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的变化,并对第四季度和明年的经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在中美贸易摩擦、去杠杆化、减税减费等因素的影响下,本地区各有关部门面临着复杂严峻的内外经济环境。努力有效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顺利完成各项预期目标和任务,重点产业稳步发展。新兴产业发展迅速,出现了业务转型调整效应。招商引资更加扎实,经营环境不断优化,区域经济发展得以实现

黄浦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会议强调机遇和挑战总是并存的。全区各有关部门不仅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加强调查研究,分析判断,深刻把握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发展趋势,而且要敢于抓住机遇,特别是在严峻的困难面前。在改革和攻坚阶段,更有利于突破瓶颈。要围绕中心大局,形成共识,凝聚力量,紧密结合国家和本市相关改革进展和政策调整,及时完善和优化本地区各项有针对性的措施。

黄浦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会议要求,无论形势如何变化,整个地区都要遵循稳中求进的大基调,坚定信心,保持实力,理性冷静应对,加强对本地区形势的跟踪判断,研究解决问题,继续稳步发展。推进改革,培育新动能,优质服务,加大投入,造福民生,使各项措施更加现实有效,有效保持各自领域健康稳定发展态势,确保区域经济运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