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10月23日下午,杨国伟主任、戴研究员、黄浦区卫生计生委杨海建副主任、卫生计生委办公室李伟主任来到黄浦区精神卫生中心曲溪路校区进行工作调研和指导。黄浦区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周、副主任兼副主任朱、副主任李德民及两所办公室主任陪同。

黄浦区精神卫生中心接受卫计委领导工作调研


区卫生计生委领导首先视察了住院部和一些辅助科室。随后,周院长向杨国伟院长和中央领导详细汇报了医院的概况、配置和业务情况、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前景。委员会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对我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同时,杨国伟主任指出,精神卫生工作不同于一般医疗,它还承担着维护精神病人医疗管理和社区稳定的责任。要用治疗、服务、管理的理念,搞好队伍建设、医疗服务和管理。特别是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应该做好迎接世博会的工作。希望区精神卫生中心继续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面临实际困难时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地建设区精神卫生中心。

黄浦区精神卫生中心接受卫计委领导工作调研

这次检查对我院的工作是一个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医院领导和医院工作人员将认真贯彻落实委员会领导的工作指示,做好医院工作的各个环节,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医疗、消防、食品和人身安全,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促进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精神卫生中心接受卫计委领导工作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