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4日下午,黄浦江畔主题周继续进行。区委组织部会同区旅游局等单位,启动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看黄浦江巨变”的大巴旅游。

部分退休党员、党代表、优秀党员、党员志愿者、书记工作室领导和即将离任的居住区党委书记应邀参加活动。通过参观,感受黄浦江畔项链的璀璨光彩。

位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念馆旁边的地区党建服务中心是此次活动的起点。在这里,我们可以深入了解黄浦在党史领域的探索和实践,以及新时期黄浦在城市基层党建领域的探索和实践。

从这里,游客们怀着极大的兴趣登上大巴,前往中国银行大厦,追溯中国民族银行业的艰辛历程;参观五里桥街道滨江党建(集团)服务站,党员们交流思想,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做出了贡献;参观世博会博物馆,重温精彩难忘的上海世博会。

黄浦滨江主题周 相约巴士 看滨江巨变

参观者说:通过这次活动,他们真正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滨江公共空贯通工程是一项符合人们期望的民生工程。未来,滨江地区将成为上海建设优秀国际城市的极其重要的宝贵资源。作为一个黄浦人,我对黄浦河畔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无比自豪。

黄浦滨江主题周 相约巴士 看滨江巨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滨江主题周 相约巴士 看滨江巨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