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近日,在区安委会的带领下,区安监局副局长张海荣在淮海街道安监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中心广场和金钟广场的高空空坠落物进行了专项检查。

严格防止坠落物体

检查人员阅读了物业管理单位的日常检查台账及相关检查报告,并现场检查了两栋高层建筑的室外结构、玻璃幕墙及平台设施的牢固程度。

由于世博会正在举行,当务之急是确保安全措施到位,不发生安全事故。检查组指出,物业管理单位必须落实主要责任,吸取今年几起高处坠落事故的惨痛教训,管理人员必须尽职尽责,对各种安全隐患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不留死角和盲点。企业应重视安全培训和教育,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引导员工积极参与安全隐患排查。

黄浦区安委办到街道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要求检查中发现的检查记录不完整,屋顶设施和设备以及灯箱广告没有列入安全监督分类账。

此前,街道已向建筑企业发出40多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通知,书面通知建筑产权单位开展并报告户外结构专项检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安委办到街道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3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