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12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高云到南京东路街道调研,先后考察了华鑫海鑫大厦党建(集团)服务站和江阴舜天村美丽街区更新项目,提出了党建和美丽家园建设的要求。

高云在视察华新海鑫大厦党建(集团)服务站时指出,近年来,南京东路街道依托区位优势,成立了区委联席会议和“东南城市心脏家园”理事会,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积极打造社区共管共建共享的新平台,打造了“零距离”建设社区的新品牌,党建工作成效显著。高云要求,应密切了解建筑企业白领的实际需求,利用新的网络媒体和网络党课、公共账户等新技术,开展贴近青年、适合白领的活动,不断增强建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黄浦区委书记到南京东路街道调研

高云在视察江阴顺田村美丽街区改造工程时,考察了休息长廊、特色车道、共享空厅和公共设施的利用情况。高云指出,街道探索将美丽街区改造的重点从完成空的改造转向促进街区的整合。在优化和完善社区节点功能的同时,鼓励更多单位、企业和居民关心、支持和参与美化家园,有效促进了社区的融合和交流。缙云要求积极邀请专家学者、辖区单位和社区居民为美丽街区更新项目提供建议和帮助;积极引导居民单位参与街区更新和共建,鼓励居民因地制宜建立自治团队,通过更高层次的自治和共治,推动基层社区治理再上新台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委书记到南京东路街道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1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