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传来的消息,1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副区长左到豫园街调研,实地考察了社区志愿服务中心,了解了中心的运行情况和街道志愿服务的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街道相关工作的汇报。

高云肯定了豫园街道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街道重点工作得到了大力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豫园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了做好2019年的工作,云云提出:

一是要全力以赴抓好老改革,加快新项目开工和老项目收尾,耐心细致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按照法律法规推进老改革的收集工作。

第二,要以大规模调研为出发点,更深入、更直接地为居民服务,有效解决紧迫问题,提高民生保障水平。

三是坚持党建带路,深化志愿者品牌工程,提高居民自治和共治水平;进一步发挥市场党建作用,引导商家自发自觉参与市场转型升级。

第四,要加强对旧城区隔间文化的挖掘和梳理,继承和展示“上海之根”的文化底蕴,让“蓝绿带”真正成为展示旧城区隔间文化的窗口。

第五,我们要继续继承和发扬豫园人民团结奋进的责任感,能够干事成事,为新时期新豫园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区委书记杲云到豫园街道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