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1字,读完约2分钟

1月18日,黄埔区经纬集团文化学校将邀请讲师卢建平作题为“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创新思维与商机”的演讲。同时,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复旦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的教授、华东师范大学emba和mpa课程的讲师、Wanyou.com的创始人和百度战略轮换培训的顾问应邀参加讲座。

30个预约名额 黄浦这堂课让你了解互联网商业模式

上课时间:2019年1月18日(上课时间9: 00 ~ 12: 00,午休时间12: 00 ~ 13: 00,下午上课时间13: 00 ~ 16: 30)

地点:黄埔区梨园路700号4楼会议室(经纬天地公园)

可变时代的独立变量过程

黄埔能源教室-黄埔新能源,赋予新变量

了解互联网业务和互联网思维真的会引发思考,这不仅是一条无形的利益链,也是一种无处不在的需求和体验,有待观察、挖掘和实现。所有这些都可以打开他们的大脑,颠覆他们对所有人的想法,无论他们是企业家、职业经理人、普通员工、职场新人,甚至是还没有进入职场的学生。

30个预约名额 黄浦这堂课让你了解互联网商业模式

卢建平,黄埔区经纬集团文化学院特约讲师,就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创新思维与商机做了演讲。本讲座的内容包括互联网的发展阶段和商业模式的演变;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背后的利益链分析与关联:以及谷歌、亚马逊、腾讯、京东等国内外典型的互联网商业案例。它将为每个人打开更多的工作和学习思路,同时,它将结合实际案例引发互联网时代的横向思考。

30个预约名额 黄浦这堂课让你了解互联网商业模式

黄埔能源等级

黄埔区经纬集团文化学校致力于服务、凝聚和壮大人才,为黄埔人才打造一个学习和成长的平台,关注黄埔产业的布局和定位,选择课程,每季度举办一次大型论坛,每月举办一次线下沙龙课程。欢迎注册!

登记表

电话:18501717458(经纬集团文化学校蔡老师)

(亲爱的朋友们,尽快预约吧!只有30个位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30个预约名额 黄浦这堂课让你了解互联网商业模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