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40字,读完约5分钟

江苏大学通报学生坠亡事情说了什么?江苏大学一学生跟母亲分开后跳楼身亡 最后的监控画面及跳楼原因曝光

大连理工一研究生自杀伤心的是,今天有报道说江苏大学的学生跳楼死了。 10月12日17点03分左右,江苏大学食品生物工程学院的学生从主a楼6楼厕所坠楼。 之后,120名救护车赶到现场,确认学生死亡。 根据警察的调查得出了“高空跌落,排除了他杀”的结论。

这句话是江苏大学的通报,从这里面看不到细节,反而是孩子的父亲,因为不相信孩子无故自杀,微博上提供了越来越多的细节。

大三学生冤枉江苏大学而死

袁子健,男,1999年5月12日出生,湖北省黄冈市泗水县人。 年高考以554分通过江苏大学。

年10月12日17:02,袁子健在江苏大学a1栋教学楼6楼厕所坠楼死亡。

死因成了谜: 10月12日下午4点到5点之间,死者与母亲、学院书记、辅导员、班长等接触时,没有人看到死者是轻生。 监视显示死者走路很轻快,16点56分从照相机外面把垃圾扔进垃圾箱,往回走。 警察看了看垃圾箱,没有找到特别的东西。

根据警察和学校方面的口述,死者坠落的时间是在17:02~17:05之间。

遗属分析:死者和母亲16:40多分手时,所有的语言、表情都正常。 从倒垃圾的小动作可以理解死者当时的心情,决不能掉以轻心。

发现死者坠楼后,校方反应: 17:08辅导员给死者母亲打电话,问:“袁子健和你在一起吗? 死者的母亲说:“离开了一会儿。 辅导员一言不发地挂断了电话。

死者的母亲不舒服,马上给指导员打电话,对方不接电话,给死者打电话也没人接。 妈妈马上回死者宿舍去找。 未果。

校园太大了,不知道孩子在哪里上课,死者的母亲在死者下课的路上等着。

21:00左右,学院书记打来电话,骗死者母亲开车送他到离学校5公里的锦江之星酒店8楼,8811房间。 通知孩子跳楼了,不见了。

死者的母亲要求去看孩子,学校里有两个男性和女性,一起阻止死者的母亲。 期间发生了几次肢体冲突,强行挡住了,没有让死者的母亲出门。 也没有给出这件事的具体细节。 直到第二天下午三点,死者父亲才赶到。

江苏大学的这种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38条,非法拘禁他所有的人身自由。

死者的手机在裤袋里坏了,被警察修复了。 手机上没有跳楼之前的所有数据。 跳楼后,只有爸爸妈妈送来的wechat和SMS。

从监视录像可以看出死者在死前的16:57~16:58之间。 我不知道1分6秒之内在路边用双手拿着手机在做什么。

随着校方的奇怪反应,遗属怀疑,手机数据被人为删除了。

死者家属的分析:死者的死因是个谜,校方反映了奇怪的事情。

为什么不在第一时间通知死者家属,让死者最后一面见面呢?

为什么在事件发生4小时后强制监禁不知道的死者母亲?

你为什么不通知家人事情的详情?

这个坠楼事件有什么隐瞒的情况? 江苏大学先藏起来再拘留死者母亲想藏什么?

跌落前发生了什么

据母亲说,10月12日死者和自己在江苏大学三食堂旁边拥抱告别,21岁的死者袁健看到母亲离开了,爬上学校的6楼从厕所窗户跳了下来。 袁健临跑前只剩下两个手机新闻:其中一个不知道为什么搬宿舍能好好学习,另一个是银行卡密码。 迄今知情同意死亡的大学生袁健被要求更换宿舍。

在江苏大学应对学生坠落死亡前3小时,死者父亲对江苏大学提出了疑问。 其中,聚焦于死者的死因,聚焦于限制死者母亲的人身自由和涉嫌删除手机数据的三大问题。 首先在死者的死因中,有家人难以接受孩子的自杀的现实,根据死者家属的反应,孩子至今没有表现出自杀的异样。

那两个死者的母亲在事故当晚在学校被安排到酒店,然后通知孩子死亡,死者的母亲要求去看孩子,学校的两个男性和女性一起阻止了死者的母亲。 其间发生了多次肢体冲突,校方强行挡住了,没有让死者的母亲出门。 最后死亡的手机在裤袋里坠毁,被警察修复了。 手机上没有跳楼之前的所有数据。 跳楼后,只有爸爸妈妈送来的wechat和SMS。

最后的监视画面

10月13日下午,在东莞打工的袁健的父亲赶到学校,见到了感情崩溃的妻子。 在夫妇的强烈要求下,当地警察带他们去了当地的殡仪馆。

在殡仪馆,胡莲看到儿子冰冷的遗体,想起了21年来倾注在儿子身上的感情和心血,突然抑制不住自己的悲伤,哭着晕倒了。

经过严格的信息表达,胡莲终于在民警那里看到了儿子跳楼死亡前的录像和手机新闻。 据学校内的视频监视,12日下午,与母亲分手后,袁健走了两步后,回顾母亲慢慢的样子,看了几秒钟后,用手机写了新闻。 大约一分钟后,袁健走向学校的a1教学楼。

根据a1教学楼6楼的摄像机监视,袁健进入这栋楼的厕所,之后没有出现。 事件发生后,民警的调查显示,袁健把书包放在厕所里,把手机放在厕所的窗边,从窗户跳下来死亡。

“我当时也回头看看,也许能注意到儿子的异样,恢复他的生命! 」看着监视,胡莲更痛苦地责备自己。

袁健的手机备忘录里留下了两个消息:“我不知道为什么能搬到宿舍好好学习”,银行卡密码。

“儿子五天没在学校上课了,老师和辅导员为什么不通知我? 儿子12日下午5点4分发生了事故。 学校为什么四小时后通知我? 事件发生后,学校为什么不当面告诉我们消息? ”。 胡莲心有很多疑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江苏大学通报学生坠亡事情说了什么?江苏大学一学生跟母亲分开后跳楼身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8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