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5字,读完约2分钟

月17日下午,四川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李世宏副厅长等访问了联储证券有限责任企业(简称“联储证券”或“企业”),与联储证券副总裁陈蒙等人进行了座谈。 在会议上,双方就发行地方债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联储证券副总裁陈蒙举代表企业管理层欢迎李世宏一行的到来,介绍了联储证券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情况。 联储证券是继承了“诚信、稳健、卓越、共享”核心价值观的证券公司,近年来,企业根据政府的要求,牢记扎根于服务实体经济的初衷,在董事会的指导下,深入实践资本投资和新的财富管理战术,各项业务显著迅速 目前,企业在全国设立了近80个分公司、2个子企业,实现了业务的全国布局。 企业非常重视四川地区业务的迅速发展,积极参与四川省地方债的发行承销,此外企业还在四川设有多家分公司,参与过四川省多家公司债券融资等投资领域的业务。 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四川省大竹县欧家镇援助村公路,这项扶贫事业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四川省财政厅党组织成员、李世宏副厅长介绍了四川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地方债务管理的情况,并充分肯定了联储证券在四川省地方政府债务承销中的从事。 发挥联储证券在地方债券承销业务中的特点和专业水平,在推进地方债券市场化发行的过程中,积极参与、密切合作,提供许多业务一线的宝贵经验和建议,不断创新,为四川省地方政府债务发行提供越来越多的金融支持

联储证券相关业务部门详细介绍了地方债券承销业务,就地方债券市场化发行定价、完整的地方债券收益率曲线、多元化市场参与者的积极引进等方面提出建议,利用联储证券的特点为促进地方债券市场的可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力量 双方就将来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补互助达成一致。

联储证券从2009年开始配置地方债券承销业务,至今加入了包括广东、四川、新疆、江苏等20个省市的地方债券销售团,连续4年在证券公司中销量名列前茅。 联储证券密切关注债市和地方经济的迅速发展,致力于建立一流的地方政府债务承销业务团队,为地方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四川省财政厅副厅长李世宏一行到访联储证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5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