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229字,读完约6分钟

据美国媒体最近的报道,今年2月在美国波士顿召开的世界会议有24.5万人感染了新冠。 在这大约200人参加的会议上,没有人戴口罩,没有人保持社会交流距离。 由于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无防备,最终变成了超传达事件。

图像来源:摄影网(与图像文字无关)

这个消息明确了,而且美国12月11日单日新确诊的病例达到了惊人的23.2万人,单日死亡人数超过了3300人,两个数字都创下了疫情以来的新记录。 另外,美国连续10天住院的病例超过10万人,给医疗系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但现在美国新冠的累计死亡数接近30万人,超过了美国2人的死亡数。

面对急剧增加的疫情数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 fda )也迫于白宫的压力,允许紧急采用辉瑞新冠疫苗,多家媒体报道,fda批准后,最早可能下周开始接种。

据说在美国的世界会议上有24万5千人感染了新冠,“没有人戴口罩”。

视频来源:央视信息

据央视信息报道,美国有线电视信息网等美国媒体11日报道,根据病毒基因指纹研究,今年2月底在美国波士顿召开的生物技术会议成为新型冠状病毒的超级传播源,在美国和其他国家传播的病例约为24.5万例 就像指纹一样,基因之间的差异也有“唯一性”。 因为这被称为基因指纹。 利用基因指纹可以识别变异病毒、病变细胞等。

图片来源:央视报道的截图

据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百老汇研究所发现了新型冠状病毒今年2月在波士顿召开的生物技术会议相关的两个特殊基因指纹。

研究人员进一步追踪后发现,截至今年11月1日,一个基因指纹从波士顿传到美国至少29个州和澳大利亚、瑞典等其他国家,最终有24.5万人感染。 研究表明,这种基因指纹的另一个变种感染了美国的至少8万8千人。

今年2月末在波士顿召开的这个会议,来自世界各地约有200人参加。 研究人员说,因为没有人在会议上戴口罩,没有人保持社会交流距离,也没有人担心病毒的存在,所以最终引起了这个超级路径。

美国新冠死亡病例接近30万人,战战兢兢地超过了死亡人数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12月11日,美国1日新确诊病例达到23.2万例,1日新死亡3309例,均创疫情发生以来的最高记录。

美国一天新增加了确诊病例(图像来源:汉斯霍普金斯大学)。

美国一天新增加了死亡病例(图片来源:汉斯霍普金斯大学)。

另外,在美国,11日报告了108044例新冠引起的肺炎住院病例,为最高。 这也是美国连续10天因新冠住院肺炎的病例超过10万人,给医疗系统带来很大的压力。

截至美东时间12月12日7点26分(北京时间12日20点26分),美国新冠累计确诊肺炎病例达1585.2万例,累计死亡29.6万例。

图片来源:汉斯霍普金斯大学

据美国情报杂志、纽约时报等媒体报道,死于新冠肺炎的总人数超过了二战中阵亡的美国人。

据报道,第二次世界大战是美国历史上最悲惨的战争,战斗中死亡的人数估计为291557人。 据报道,美国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造成的死亡人数仅不到一年,美国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战持续了大约四年。

根据美国疾病管理预防中心( cdc )当地时间12月9日发表的预测报告,美国预计到明年1月2日将有33.2万~36.2万人在新冠死亡。

华盛顿大学医学部健康指标判断研究所也预测,明年1月20日新任总统就职时,美国在新型冠状病毒死亡的人数有可能突破38万人,这意味着今后40天内将有近9万人死亡。

研究人员预测,截止到明年4月1日,尽管在某州重新实施了封锁措施,但在美国死于新冠肺炎的总人数可能超过50万人。

美国《国会山》日报网站12月10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红场在当地时间周四就新冠导致肺炎死亡人数上升发出了严厉警告。 他说,在下一个残酷时期,美国每天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可能超过“9.11”恐怖袭击和珍珠港事件的死亡人数。

受到白宫的压力,美国药管局允许紧急采用闻到的新冠疫苗

在疫情持续的情况下,美国政府也面临很大的压力,在白宫的“催促”下,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11日批准了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的新冠疫苗紧急录用许可申请。

图片来源: fda官网

疫苗适用于16岁以上的年龄段,医疗工作者和住在养老院的老年人有望成为最初接种者的“主体”。 美国政府以前说,如果得到药管局的批准,马上每发一发疫苗。 多家媒体报道,快的话下周有可能开始接种。

长沙新闻网引用了美国《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11日的报道,为了“消灭疫情”,美国政府向新冠疫苗发送了希望,多次敦促药管局允许紧急录用。 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11日早上给药管局局长斯蒂芬·哈恩打电话,说如果疫苗当天没有被批准,后者就必须“做好辞职的准备”。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记者,尽管梅多斯的话带有“聊天”的意思,白宫却告诉药管局“尽快行动,结束工作”的意图并非谎言。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1日同样在社交媒体上“开枪”哈恩,要求“停止游戏”,并立即批准紧急采用疫苗。 特朗普对药管局表示不满:“还是一只又大又老又慢腾腾的乌龟。”

据美联社报道,白宫方面提出的“威胁”再次说明了美国政府不希望干涉科学家的工作,让批准者花时间慎重判断疫苗。 这包括列举安全警告事项。

但哈恩在11日晚些时候的声明中说,媒体对他和梅多斯的通话“解释不真实”。

美国布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阿希什贾11日告诉美联社记者,政治干涉只会降低美国民众对疫苗的信任。

每日经济信息综合央视信息、长沙新闻网、参考信息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可怕!美国一场会议导致24.5万人感染,新冠累计死亡逼近30万,已超美国二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67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