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美兮美兮 作者:周德东分类:其它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定价:0.00元状态:未出版

也许我们住在同一个小区,傍晚我们带着孩子出去玩的时候相遇了。 两个孩子演一台戏,让他们去玩吧。 我们坐着。

完善阅览

也许我们住在同一个小区,傍晚我们带着孩子出去玩的时候相遇了。 两个孩子演戏,让他们玩吧。 我们坐在长椅上说了孩子的事。 也许我女儿和你的孩子在同一个班。 下午我们去接他们。 放学后还有时间。 我们在树荫下说了孩子的事。 也许,我们是网友。 深夜,人很安静,宝贝睡着了。 我们在一个爸爸和妈妈的论坛上谈了孩子的事…… 我给你讲了我女儿周美兮的故事。 可笑,可爱,生气,可喜,可叹……我想你会喜欢她的。 其实,这是美兮的0-10岁的成长日记,是我最需要时间的书。 做完稿子后,我反复品尝它,感到非常多的杂感——那很幽默,很难过。 既有教育性,也有反教育性。既是记录文学,也是童话……

【要闻】美兮美兮

简单阅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美兮美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7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