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3月4日,2019年区民政工作会议召开,区副区长左出席会议并讲话。

左指出,2018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民政局的大力指导下,我区民政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重点突出,在养老服务、社会救助、社区治理、社会组织和国防保障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

左强调,2019年要以区委区政府工作为重点,提高政治地位,突出民政主业,全力推进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准确把握民政新形势,稳步推进民政机构改革,积极应对经济环境对特殊群体的影响,结合本地区实际做好民生保障工作。

黄浦区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二是全力做好民政重点工程,加快养老机构建设,加强养老机构监管;加强“嵌入式”养老服务标准化研究;在家庭、社区和机构中推广康复艾滋病。推进基层社区治理,深化社区分类管理,加强基层队伍建设,配合生活垃圾分类。加快社区政务服务,做好“全市通”、“一网通”的受理工作。

黄浦区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第三,要深刻认识新时期民政部门的使命,着力防范民政领域的重大风险,完善工作机制,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民生保障和社区治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