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6字,读完约3分钟

推荐:

一个人住在第五年的时候,住在狭窄的居室里,被子里总是有油烟的味道。 看恐怖片的晚上害怕得睡不着觉,去超市买东西也比3家早……时间在生活熟练中第9年了,换了2家居室的公寓,买了新家电,去超市囤积了自己最喜欢的生鱼片,自己也做了好喝的汤。 不上班,一个人住,在邻居眼里乔木“可能”的乔木喜欢这样的生活,人生也没有因此而荒废。 偶尔也会在假期里感受到自己的寂寞,看到老家的朋友结婚生孩子,不禁想,到底要一直独自生活到什么时候……

【要闻】一个体住第9年

我能看见。

一个人住的生活,自由舒适,寂寞无助,有勇气,但都是丰富的经验。

生活在一个身体里的世界,有你的曾经,有我的过去,有他的影子,但都是人生的浓缩。

当“剩女”的话题越来越激烈的时候,你想早点处理自己摆脱这个名称吗? 但是,人生是自己的,生活是自己的,女孩和女性都独立快乐地一个人生活着。 看到这个,150cm的高木先生,坚强而快乐地过着每一天。 你觉得即使你刚开始一个人生活,再一个人住n年,“剩女”也不错吗? 至少每天都很充实。

【要闻】一个体住第9年

基本新闻:

出版社: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日期:年5月

isbn:978-7-5390-3515-4

副本摘要:

一个人生活的第五年,住在狭窄的居里,偶尔看恐怖电影害怕得睡不着觉,去超市买菜比三家多,换家具摆设忙到上午……自由任性,但有点烦恼。

一个人生活的第九年,终于搬到了2LDK的公寓。 旧家电终于换了。 终于想睡觉,想洗澡,想看电视……只是喜欢逛超市,买半价鲷鱼刺身,喜欢敲打,点书,换灯泡,买植物,配置阳台……。

但是,……明明是三天的长假,却没有人跟我说话。 半夜复印希望和某人在一起……这就是一个人生活。 看了《一个人生活第五年》的网民,你们的生活有什么变化吗? 但是,我有时偷偷问自己,到底一个人住到什么时候? 啊……

【要闻】一个体住第9年

作者介绍:

高木直子

1974年出生于日本三重县。 插图画家。

初中一年级的时候,被美术教科书班夏恩的画感动,迷迷糊糊地立志成为画家。 美术设计学校毕业后,进入名古屋设计企业。 我1998年到东京。 现在定居在东京。

有趣的是收集汤姆猫和杰瑞老鼠的同样产品,做木工。

我小时候梦想着花店和面包店。

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

我认为啤酒是最好吃的食物。

一看到太阳就打喷嚏,属于光反射打喷嚏族。

主要作品有《150cmlife 1~3》、《一个人生活第5年》、《一个人东京》、《一个人第一次》、《一个人旅行1~2年级学生》、《30分钟妈妈》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一个体住第9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5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