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1字,读完约2分钟

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集团改革的背景下,3月6日下午,黄埔区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在白玉兰剧院举行。上海市妇联副主席孙美娥、黄浦区委副书记丁宝鼎、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维明、黄浦区副区长李原、黄浦区副主席CPPCC等参加了会见。

黄浦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

舞蹈“红色激情”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丁宝鼎副书记向黄浦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号召全区妇女团结一致,立足本职岗位,深化创业创新行动;立足自身优势,发扬美德,开创新风;我们将以自力更生、自力更生、对知识敏感、不断增长的人才为基础,为黄埔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各级妇联组织和各级妇女组织要注重政治引导,深化妇联改革,提升服务理念,做“领头雁”,做“梦想家”,在服务妇幼家庭中展示新成绩,回应新期待。各级党组织要始终高度重视和关心妇女工作,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妇女的原则,始终关心女干部的成长和进步,加强领导,共同开创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黄浦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

会上,以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被提名人和上海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为代表的先进女性和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黄浦妇联通过短篇小说、现场采访、演讲、随笔等方式,讲述了7位不同背景的女性和4个不同领域的团队和团体的故事。展示了黄浦改革开放中各种妇女和团体的生动故事,号召黄浦妇女和家庭展示自己的力量,为建设美好家园做出积极贡献。

黄浦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

与此同时,会议在黄浦区正式揭幕淮海新天地商圈妇女联合会大楼。淮海新天地商圈妇联是区妇联在“四新”领域成立的第一个妇联组织。实施全市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的改革创新和区域组织建设的要求,是区、街道妇联的具体实践,是服务“四新”领域妇女的崭新平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