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0字,读完约3分钟

芬兰北部的泽拉格“耳山”是传说中的圣诞老人居住的地方。 在现实生活中,圣诞老人村位于芬兰罗瓦尼米以北8公里的北极圈。 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蜂拥而至,想看看圣诞老人的风貌。

圣诞老人办公室

圣诞老人村是包括正门尖塔、餐厅、花圃、圣诞老人办公室、住处、邮局、礼品店、麋鹿园等的木结构建筑群。 这个圣诞老人的主题村有一个接待世界各地客人的办公室。 他的办公室里挂着铃铛和餐厅,木制家具有森林的气味,办公室内照片的墙上展示着圣诞老人和各国名人的照片。 其中有些脸大家都很熟悉。 喜欢和这些照片一起拍照的游客也不少。

【要闻】跨越北极圈 寻访圣诞老人村

在这个办公室,你可以目睹传说中的圣诞老人,和“胡子”圣诞老人拍照留念。 如果是小朋友,也可以享受坐在圣诞节爷爷怀里拍照的特权!

圣诞老人邮局

圣诞老人邮局有很多充满童话色彩的邮票、贺卡和礼物等。 这里寄来的信都要盖上北极圣诞老人邮局的邮戳。 如果你希望在圣诞节前到达收件人的邮箱,请务必在红色信箱里投一封信。

另外,你也可以在邮局预订圣诞老人亲笔签名的信,圣诞节寄给朋友和家人手里,给他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如果家里有小朋友的话,也可以让圣诞老人自己写信。 我相信所有的孩子收到圣诞老人的亲笔信都很开心。

麋鹿园

树林边有一个被木栅栏围起来的鹿园,其中有多个美丽的麋鹿。 夏天,他们懒洋洋地躺在草坪上养生。 冬天,特别是到了圣诞节,为圣诞老人和游客工作,拖着鹿车在雪地上疾驰,给游客雪片的快感,让他们感受到圣诞节的乐趣和温暖,使圣诞卡的景象成为现实。

【要闻】跨越北极圈 寻访圣诞老人村

越过北极圈

北纬66.33°是世界地图上也能清楚看到的分界线,这条线的北侧被称为“北极圈”,夏天太阳永远不会落下,冬天终日黎明。 这条北极圈纬度线正好经过罗巴尼耶米的圣诞老人村。 所有游客来这里都需要双脚横跨北极线拍照,领取跨越北极圈的证书。

【要闻】跨越北极圈 寻访圣诞老人村

横跨北极圈的证书可以用13种语言制作,包括中文。 上面有你的名字和越过的日期。 分别是4.5欧元。

圣诞公园。

也叫圣诞老人的地洞,离圣诞老人村不远,是罗瓦尼米市另一个圣诞粉丝的必访地。 这个以圣诞老人为主题的大乐园,位于小山丘的地下,一切都设置在圣诞节的周围,就像环保的现实动画世界一样。 机动游戏、驯鹿雪橇、木偶剧场、圣诞派对、讲述圣诞老人故事的多媒体表演、使用高科技让游客感受四季景色等,涉及多方面。

【要闻】跨越北极圈 寻访圣诞老人村

游客通过长隧道进去,首先看到了中间的精灵工厂。 为圣诞老人准备礼物的妖精整天在那里忙碌地工作。 除了可以近距离地看到他们以外,还可以试着做圣诞姜饼。 妖精工厂旁边有很多机动游戏,也可以乘坐拉法郎梦幻国的魔术列车。 圣诞老人随时出现在妖精工厂和乐园咖啡馆,游客问他不同的问题余地,自然不能拍照。 有圣诞乐园和圣诞礼品店。 在这里可以买到很棒的圣诞节纪念品。

【要闻】跨越北极圈 寻访圣诞老人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跨越北极圈 寻访圣诞老人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