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3字,读完约2分钟

2019-10-1512:56商业评论(人参加)

2019年世界旅行小姐国际大会上海比赛于2019年10月13日在上海mewbox秀场举行。 这次比赛由上海雷横文化媒体有限公司、科泡文化、亚鼎文化共同主办,由ais互联网星联盟、麦兴文化、苏盟互联网共同主办。

活动以庄严雄壮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拉开帷幕,来宾和员工全体起立,手持国旗齐唱国歌,共同祈祷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和富强。

这次比赛由金牌主持人、“加拿大国际电影节”最佳电影和最佳女主角金先生主持。

上海雷横文化媒体有限企业理事长、全球旅游小姐国际大会上海赛区小组委员会主席宋圣翔福建天宇文化媒体有限企业理事长、全球旅游小姐国际大会中国区主席彭海平分别上台致辞。

这次比赛以“中国风”为主题,参加的50多名选手身着佳丽们设计和定制著名服装设计企业品牌“槿续旗袍”、“五千高街”的汉服、旗袍,在现场来宾和印刷媒体投稿之前

树篱稀疏,灯亮着。 未央歌舞,缘分从边缘落下。 就像烟流之年,擦干曼联的耻辱,半世的清冷傲然,在新旧交替中盘旋,烦恼着花儿凋谢……

多才多艺的佳丽们用曼妙的舞蹈和柔和的歌声表现了对艺术的追求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这次大会是著名独立制片人、大型明星综艺表演“青春大作战”的总导演吴鹏。 亚洲轮舞教父王钦贤(贤哥)上海亚鼎文化媒体理事长,2019年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会上海赛区CEO张子阳猫文化媒体(上海)有限企业运营负责人,槿续新旗袍主任人,五千大街汉服潮牌创始人金莉倩。 邀请中国著名音乐制作人、作曲家、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专家评委汉星洲上海导演协会会员、第四十届世界丽人大会执行主席柳希评委宝芝林(厦门)生物科学技术理事长邱铭担任评委。

【要闻】2019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上海赛区再放异彩

活动的最后,中国合唱家协会会员、上海音乐家协会会员、我带领年轻歌手魏启旦,带领所有参加者佳丽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MyPeople,MyCountry)』 )》。 感染了她们的倾向,会场近500名观众不由得全体起立,挥动里面的国旗,一起唱歌表达自己的爱国感情,祝福祖国母亲70岁生日,像“我的祖国一样”让这次比赛气氛高涨起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2019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上海赛区再放异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2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