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4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人才中介协会日前向全社会提出了公告和建议。 上海有366家法定人才中介机构和公司,求职者和招聘机构通过这366家中介发生的人才招聘行为受法律、领域保护。 并且,人才领域协会建议招聘机构和求职个体向合法的人才中介机构服务,对违法、违反的机构和行为,积极向政府监督管理部门和该协会通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要闻】招聘违规可投诉 中介领域协会昨公布投诉电话

对于违法、违反的机构和行为,录用机构和求职者可以投诉、通报。 工商管理局投诉通报热线: 63177329。 人才中介领域协会投诉通报热线: 64375938。 合法人才中介机构的名单可以在二十一世纪人才网( 21cnhr )、人才中介协会的网站( shrca )上注册查询。

【要闻】招聘违规可投诉 中介领域协会昨公布投诉电话

据人才领域协会秘书长朱庆阳介绍,协会定期推出法定人才中介机构,求职者是求职中划出界线、为求职者服务的机构,是骗钱的公司,维权意识也逐渐形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招聘违规可投诉 中介领域协会昨公布投诉电话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