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韩高博客大战”以高晓松的撤退结束。 前夜,高晓松写了最后三封信,宣布要关掉自己的博客。 韩寒昨天回复了,我打算裹着旗子休息。

高晓松的第一封信表彰了韩寒,呼吁粉丝不要说脏话。 高晓松决定不提起诉讼,接受韩寒的道歉,收取韩寒赔偿的200元稿费,请韩寒捐给需要帮助的人。 《三重门》再版时,关于是否取了他的歌词,他认为韩寒“有决定权”。

高晓松的第二封信是道歉信。 高晓松说白烨不是个大胳膊。 胡戈敢打陈凯歌。 韩寒是怎么捏这个陈年老柿的? 这个企划“比我们很多唱片企业的电影企业绞尽脑汁想炒绯闻高级多了! 敬佩! ”。

他认为韩寒是对的,说:“是我来搅局的! 启典地义受阻! ”因此,高晓松表示“为搅拌局向姓名不详的企划者道歉”。

高晓松的第三封信是分手。 “这是我写的最后一篇博客。 把这个博客再保存一周,关掉! ”。

高晓松说:“我要回工作室。 复印并纪念你们的消息。 你们也带去喜欢的复印件吧……”。

高晓松这次从乐坛入侵文坛,尝到了厉害,决定还是玩了他的老本行。 对此,韩寒昨天中午在他的博客上发表了简短的复印件,淡淡地结束了这场论战。 “热闹结束了。 打个哈欠,各回家,找各妈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高晓松写下最后三封信后关闭博客 韩寒大获全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0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