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1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白头之心”老三八红旗手关爱公益工程正式启动。在该项目中,政府资助从社会组织购买服务,以干预和解决老“三八”红旗手的身心健康问题。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上海建瑞心理咨询中心的专业心理咨询师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分析老“三八”红旗手所面临的身体、心理和家庭的总体情况。通过理性的分析和感性的解释,可以解除老年人的困惑和苦恼,使他们调整身心状态,安享晚年的幸福。

青浦“白首之心”老三八红旗手关爱公益项目启动

据报道,这位老“三八”红旗手曾为青浦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过贡献。如今,他们中的大多数已经退休,由于各种原因,他们在生活、生理和心理上也有一定的需求。区妇联发起的老三八红旗手“白头之心”公共服务项目,为60岁以上的老三八红旗手提供生活关怀、精神慰藉、健康咨询等服务,将作为2016年“妇女零距离服务”项目之一在全区铺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白首之心”老三八红旗手关爱公益项目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