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根据《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网上餐饮服务专项检查的通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了对网上餐饮服务的专项检查力度。

为了进一步规范网上餐饮服务活动,保障公众的食品安全。

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接入网络的餐饮单位进行了全面调查。根据第三方平台提供的入网商户名单,共整理出623家入网餐饮单位,其中上网350次,美团外卖(公开评论)180次,百度外卖105次。

在这个专项项目中,共检查了536家餐饮单位,其中有478户有真实公示,7户无公示,12户有借证,35户无证照。对存在问题的单位,采取了约谈负责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等措施,并建议对5家无证餐饮单位进行备案。

同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做好《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上海市网络餐饮服务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确保网络订购的长效监管,有效保障公众食品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强化网络订餐监管 保障公众饮食安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