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为了进一步加快粮食机械化干燥生产技术的推广,确保农业生产安全。10月18日,青浦区农机站在李安堂粮食烘干中心召开了粮食烘干及点直播技术现场培训会。包括大型粮食烘干企业(农业生产组织)和相关乡镇农机负责人在内的6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会议。

青浦农委提高粮食生产防灾能力 让百姓安心放心

李安堂镇粮食烘干中心负责人带领大家来到车间,参观了新型烘干机的操作现场,详细介绍了5hs系列循环式粮食烘干机和生物质颗粒热风炉的烘干工作原理和稻谷烘干过程。学生们详细询问了干燥设备的购买价格、补贴金额和干燥成本,并对干燥机械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干燥中心的负责人也一一回答了参观者提出的问题。

青浦农委提高粮食生产防灾能力 让百姓安心放心

这次培训活动赢得了来访学生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说,他们学习了粮食烘干机的使用技术,提高了对烘干机的认识,为今后进一步提高管理区粮食生产的防灾能力,推进粮食生产的全过程机械化奠定了基础。会后,与会者还去农田参观水稻穴直播的高产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农委提高粮食生产防灾能力 让百姓安心放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