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12月5日,在青浦青年志愿者的配合下,前来上海参加世界旅游小姐年度锦标赛决赛的52位美女,通过植树、认养树木等公益活动,倡导保护环境、关爱地球。

下午两点,来自俄罗斯、美国、日本、墨西哥、尼日利亚等国家的选手进入了联谊生态枇杷园的植树现场。尽管有些美女不熟悉自己的行为,但她们还是赤手空拳投入了战斗。然而,看着枇杷树苗站起来,佳丽和志愿者们非常高兴,希望以这种方式向人们倡导爱护环境和绿色旅游的理念。

世界旅游小姐参加植树 52国佳丽为青浦添绿

马来西亚代表塔利亚·费恩小姐说:“我感到非常高兴。”我种了几棵树。这是我第一次种树。我感到有点兴奋。我认为树比人类更重要。如果没有自然,就没有我们。”

活动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女们还通过旅游、参与动手创作活动和品尝农家菜肴感受到了中国“美丽乡村”和中国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世界三大选美比赛之一,迄今已举办了22次。今年的年度锦标赛决赛在上海举行,并于12月18日正式开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世界旅游小姐参加植树 52国佳丽为青浦添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