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8日下午,召开了青浦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第一次例会(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五违四要”的指示和要求,确保该区治理工作有序推进,有效解决城市环境和城市安全“短板”问题。

青浦全面部署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是关系全市发展的政治任务,关系青浦改造的战略任务,关系群众利益的现实任务。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有关部门和城镇要认清形势,审时度势,深刻认识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青浦全面部署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找准位置,上下联动,开展“五违”整治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顺势而为,主动出击,落实“稳定为基础,关键在进步”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综合治理工作,切实抓好下一阶段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目标和措施。根据2017年设定的目标,全区应在9月底前完成900万平方米的整改任务。在确保严格“定量”推广、准确“定调”发声、注重“定政策”的同时,区级应做好协调配合。充分发挥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指挥中心的作用。各街道镇要承担属地责任,全面查处土地租赁、房屋建设、租赁主体和业户。同时,拆迁、土地监管、市场监管、安监、消防、环保等部门要积极行动,主动执法,配合各乡镇发挥行政执法“组合拳”,为整治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青浦全面部署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事关全区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制定综合政策,做好事,做好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的第一盘和长远棋。在全力备战的同时,要加强制度建设,狠抓质量和效率,实行长效管理,让城乡居民真正感受到实惠。

青浦全面部署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副区长顾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白河镇、夏阳街、香花桥街负责人就“五违四要”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全面部署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9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