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保持稳定,加强“三合一”场所火灾隐患整治,青浦区消防大队昨天会同辖区派出所和街道社区开展了“三合一”场所集中整治行动。

期间,检查组主要检查了“三合一”场所的消防设施、消防用电、安全出口、生活住宿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商店上半年铺砌,而下半年是生活区和仓库。针对此类问题,消防队主管要求各商户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存在的隐患进行整改,并在整改期间采取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事故;进一步加强用火、用电、用气的消防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各项防火措施;做好维护和防止重复整改工作。

青浦加大“三合一”场所火灾隐患整治力度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共巡查了12家沿街“三合一”店铺,发现火灾隐患26处,现场整改21处。对现场无法整改的地方,实施了跟踪措施,责令一处停业整改,从源头上有效消除了火灾隐患。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大整改力度,督促整改落实,加强宣传培训,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加大“三合一”场所火灾隐患整治力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857.html